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第六届清东陵万人徒步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17:11: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第六届清东陵万人徒步大会

    11月26日,一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走爱好者参加了世界文化遗产地——河北遵化第六届清东陵徒步大会。据了解,这次徒步大会的主题为“用脚步丈量历史,用行动保护文物”,徒步全程10公里,全程路线途经景区游客中心、龙门湖、石牌坊、孝陵十一华里神塔、乾隆福陵等多个景点。和往届大会相比缩短了徒步距离,主办单位特意增加了部分景点供选手免费参观。当日,共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山东及我省等五个省市的一万多名徒步爱好者前来参加。

    清东陵徒步大会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参加人数超过5万人,在京津冀辽甚至山东、浙江等区域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闫漪 通讯员 王双利 董金辉 孙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