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 分享
  • 唐山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交流推进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1-29 10:56:07
    语音播报

    唐山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交流推进会

    11月28日,唐山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交流推进会,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命名了唐山市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和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文化产业示范街区、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通报了2017唐山城市民谣歌曲大赛获奖名单,命名了首批文化主题酒店,成立了唐山市文化产业联盟。

    杨洁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确估价和把握我市文化产业形势,增强加快唐山市文化产业发展的责任担当;要明确唐山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任务,打造一批文化品牌活动,建设一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提升一批重点文化产业园区(街区),培育一批文化产业龙头企业,推进一批文化产业强县,打造一批特色文化小镇,抓好文化产业孵化平台、招商引资平台、项目投融资平台、文化产业联盟平台建设;要明确职责任务,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政策支持,夯实基础工作,迅速形成我市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整体合力,不断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加速发展。

    会前,参会嘉宾先后到唐山世园会会址、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唐山工业博物馆进行了观摩。会上,还观看了各县(市)区文化产业发展亮点微视频。(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