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 分享
  • 唐山举办现代装备制造科技成果对接会

    来源:唐山晚报 2017-11-30 15:08:39
    语音播报

    唐山举办现代装备制造科技成果对接会

    近日,唐山市科技局联合市工信局、中科院唐山中心、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在唐山科技中心共同举办了现代装备制造科技成果对接会。

    对接会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所、高校的18位相关行业专家、教授,围绕全市企业需求的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环保等行业,推介发布最新科技成果和行业技术235项。我市55家企业的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90多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曹妃甸鸿旭昊泰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的“制造与测量技术”“串并联机器人技术”,唐山宝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的“立体停车库表面防腐处理技术”等10个项目达成了初步转化合作意向。会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金花子研究员、常州先进制造研究院曹凯主管分别到任氏水泥、宝乐智能科技等4家企业现场调研,做进一步技术对接。对接会在我市企业和科研院所、高校之间搭建了联系沟通的桥梁,推动了更多适用高新科技成果到唐山转化为产业化。(记者 闫妍 王柏文)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