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唐山:中国首位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将现身迁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1 16:21:02
    语音播报

    唐山:中国首位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将现身迁安。

    11月24日上午,迁安市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在项目地10号岛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郭丹丹冰雪嘉年华是以中国第一位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命名的冰雪综合项目,项目以冰雪娱乐为主,以冰雪运动为辅,规划雪场滑道体验、戏雪乐园、青少冰雪培训等项目,打造国内顶尖的冰雪嘉年华,项目占地200亩,一期占地4万平米,投资400余万元。

    据了解,迁安首届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计划在12月底与广大市民见面,在此期间,世界冠军郭丹丹将亲自走进迁安中小学校推广普及冰雪文化,讲授冰雪知识,让中小学生感受世界冠军与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华奥中体研究院院长刘宏介绍,郭丹丹冰雪嘉年华是落户迁安市体育休闲综合体项目的首期工程,规划中的国际房车帐篷露营基地、汽车运动基地、青少年皮划艇培训基地等项目将陆续落户,丰富迁安冬季旅游资源,助力迁安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届时,迁安将成为京津冀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产业聚集区,成为户外运动天堂。(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彭月娟)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