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 分享
  • 唐山:“聚焦党的十九大,欢乐社区行”与迁安群众面对面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2-07 09:56:46
    语音播报

    唐山:“聚焦党的十九大,欢乐社区行”与迁安群众面对面

    12月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报业集团万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迁安市委宣传部协办的“聚焦党的十九大,欢乐社区行”群众文化活动走进迁安市晨曦社区和燕春社区,向200余名社区居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日报宣讲员董鑫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说出了十九大精神对民生改善的指导意义和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迁安市基层义务宣讲员张伟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了题为《立足社区小舞台,奉献青春大作为》的宣讲,宣讲员马清云以《小家梦,国家梦》为题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还通过音乐快板、歌曲、音乐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党的建设生动地融入到文艺活动中。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十九大精神用这么丰富的形式展现出来,带到我们身边,非常有意义。

    “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倍感振奋,我回去要对身边的亲戚朋友、左邻右舍讲讲十九大,让大家都明白十九大,将我们的社区建设的更好。”迁安市晨曦社区居民贾永山在听完宣讲后高兴地表示。 (记者 徐喆 通讯员 梁玉水、王兰)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