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汽车视界
  • 分享
  • 进口大众迈特威风尚版上市 售56.28万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7-12-07 10:43:10
    语音播报

    进口大众迈特威风尚版上市 售56.28万

        12月5日,进口大众迈特威风尚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限量200台,售价为56.28万元。相比在售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附送了一套由大众御用改装品牌ABT提供的改装套件,包括运动大包围、扰流板及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同时大众还将赠送该车型两年延长保修。

        新车将免费附送一套ABT改装套件,前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内含ABT品牌标识。同时,新车前包围面积增大,保险杠的黑色贯穿式进气口更加立体,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有“低趴”的改装效果。

        车身侧面加入了侧裙和红色拉花,并提供全新两面双色轮毂。车尾部分,在后备箱顶部配有夸张的扰流板,同时后保险杠包围尺寸更大,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迈特威风尚版依然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