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 分享
  • 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来到唐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2-07 11:08:22
    语音播报

    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来到唐山

    12月6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走进唐山市,唐山市第十二中学和唐山学院的400多名师生分别聆听了巡讲。

    巡讲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和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巡讲宣讲团由唐山市优秀志愿者代表戚辉、赵奋魁以及省优秀志愿者代表侯振国、王萍组成,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身的善行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心路历程,让与会师生为之动容,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自身行动践行和传播善德善行,弘扬志愿者服务的崇高精神。

    据了解,此次巡讲活动宣讲团将以河北省部分高校及高中在校学生作为主要巡讲对象,通过组织优秀志愿者讲述其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使广大师生感受他们对公益梦想的执着坚守、对志愿精神的深刻诠释,从而带动全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唐山市文明办号召唐山市广大群众、志愿者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坚守公益梦想,弘扬志愿精神,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社会风尚。(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高菲)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