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唐山丰南4处电子警察抓拍违停处罚有变

    来源:唐山晚报 2017-12-13 11:01:10
    语音播报

    唐山丰南4处电子警察抓拍违停处罚有变

    日前,记者从唐山丰南交警大队获悉,为进一步缓解丰南主城区交通拥堵、混乱的现状,提升道路通行效率,12月16日起,丰南交警部门对4处电子警察抓拍违停的处罚规定进行调整。

    据介绍,此次调整,4处电子警察抓拍路段完善了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对机动车在下述路段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由监控设备自动抓拍,并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此前,这4处电子警察抓拍的违停车辆,仅处100元罚款,不计分。

    4处电子警察的具体地点为:

    春晖路荣大AB座北(春晖路:文化大街至阜民街段);

    丰南区医院门口南(新华路:清源街至怡苑街段);

    注:丰南区医院门口路面施划有黄色网状线,车辆在网状线范围停放的,将依法处以200元罚款,不扣分。

    青年路医药大厦门口(青年路:文化大街至阜民街段);

    文化大街通达西(文化大街:青年路至汇通路段)。

    交警部门提醒,停放车辆时,要停至附近的停车场或停车泊位,不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上,以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 (记者魏伟)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