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遵化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4亿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2-16 12:10:39
    语音播报

    遵化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4亿元

    8月26日上午,遵化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七大重点项目涉及商贸、汽车配件、矿山设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2.4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进一步展示了遵化投资促进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今年是遵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年”,成立专门推进领导小组,从机制保障、盘活闲置资源、健全要素支撑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推动了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据悉,今年以来,这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达88.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由这市浩友地产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涵盖超市、影院、艺术馆、儿童娱乐、五星级酒店等多个方面,是这市改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高标准中等城市的重要环节。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上缴税金0.5亿元,可安排就业300人。当天开工的还有健繁荣年产8万吨港口、仓储机械精密配件,占刚废钢渣回收再利用、惠通精密机械配件、帅成新型矿山设备制造、中土田信真空镀膜设备研发制造、美客多沼气联户供气及有机肥综合利用等项目。 (王双利、董金辉、白剑昆)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