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 分享
  •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唐山代表队获银奖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2-21 10:19:19
    语音播报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唐山代表队获银奖

    日前,在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上,唐山市参赛的三个代表队均获得银奖,其中古冶区赵各庄第一小学于思涵同学的科普动画《Our earth》和赵各庄第三小学李泽昊同学的科学探究纪录片《特殊的生日礼物》这两部作品还获得了由观众票选的“十佳观众喜爱作品”、“十佳创意设计展板”和“十佳特色主题海报”三项大奖。

    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唐山市共收到申报作品近800部,经过省级评选,唐山市有近100部作品参加全国阶段评选。据了解,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是一项展示青少年优秀科学影像实践成果的科普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们喜爱。活动自创办以来,内容不断丰富、形式持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显著提高、影响不断增强。从2015年开始,我市申报作品逐年增加,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活动已成为我市青少年科普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陈福英 陈永全)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