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 分享
  • 唐山路南教师昌青获"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称号

    来源:唐山晚报 2018-01-03 10:51:12
    语音播报

    唐山路南教师昌青获"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称号

    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活动颁奖仪式,于近日在北京举行。唐山市路南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教师昌青作为唐山市唯一获奖者到会并领奖。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于2011年举办了第一届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活动,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于2017年9月启动,通过社会各方面的广泛推荐和专家的认真评审,推出了中国家庭教育十佳公益人物、百名公益人物及提名人物。

    昌青从2011年开始从事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并将之与进修学校辐射带动功能相结合,发挥教师职业优势,参与全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唐山试点建设。多年来,为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子、教子观,昌青投入了业余时间的全部精力和热情,走乡镇、到社区、进学校、入企业,足迹遍布唐山市各县区,受益家长逾万人,是倾力家庭教育公益事业的践行者。(记者 刘天玥)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