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 分享
  • 中国人寿乐亭支公司5天快速理赔30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3 14:39:44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乐亭支公司5天快速理赔30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柱涛)近日,中国人寿乐亭支公司将300万元理赔金转账至客户王先生生前贷款银行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社。如此大额的理赔金,从客户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到理赔金到账,仅用了5天时间。

    据了解,王先生是唐山市乐亭县人,从事大规模海产品养殖,养殖面积上万亩。2017年1月,王先生向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社申请贷款550万元,贷款的同时,投保了中国人寿乐亭支公司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额300万元。2017年10月26日,王先生因交通意外不幸身故,留下450万元未还的银行贷款。

    中国人寿乐亭支公司接到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为了快速实现理赔,避免客户损失,该公司开启前置调查,迅速确认该起交通意外事故的事发经过,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因涉及理赔金额较大,该公司提前与上级公司联系,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理赔金及时到账。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乐亭支公司以“撒播爱心、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该笔300万理赔款的快速到账,充分体现了保险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的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