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 分享
  • 唐山市公安局与两家一流互联网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唐山晚报 2018-01-05 11:06:52
    语音播报

    唐山市公安局与两家一流互联网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与美团点评、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与两家国内一流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唐山市公安局携手先进企业、创新警企合作、拥抱现代科技的新举措,将不断提升唐山市公安机关反恐防爆、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新型违法犯罪的能力,对深化唐山市公安信息化建设、提高核心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团点评将在数据合作、政策支持、智慧城市建设、处突联动、电信反诈宣传等领域与唐山市公安局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360在互联网安全、大数据、态势感知等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和积累,将从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安全数据、技术、应用、人员等多方面与唐山市公安局开展全面合作,在反恐、大数据应用、网络安全保障、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等工作上为唐山市公安局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记者 季男 魏伟)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