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 分享
  • 唐山举行钢铁产业互联网+座谈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1-09 10:59:28
    语音播报

    唐山举行钢铁产业互联网+座谈会

    1月8日下午,中国冶金报社与市工信局联合举办中国钢铁产业互联网+座谈会,来自首钢京唐、唐钢、国丰、瑞丰、津西、九江、天柱、燕钢及新宝泰钢铁谷、唐宋、报春、成联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就“践行绿色理念,培育钢铁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刘振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冶金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陆闻言,唐山市钢铁协会会长王兰玉等,结合国家最新有关环境政策和发展动态,围绕“钢铁电商平台如何更好地发展及其如何促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探讨。同时,就钢铁电商最新发展、前沿动态和未来趋势的窗口,钢铁产业与“互联网+”如何有效融合及吸引新投资的有效高端交流平台,提升钢铁企业品牌影响力等相关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记者 杜庆君)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