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唐山丰润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2-01 15:48:26
    语音播报

    唐山丰润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1月31日,“大爱唐山·尚德丰润”丰润区第四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燕东剧院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仪式。

    仪式上,道德模范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现场播放了其事迹短片,并由道德模范的亲友们为其颁奖。10位道德模范以其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善举义行,深深感动了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丰润区委、区政府把道德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文明城市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支撑和动力之源,从2012年开始,正式启动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按照基层推荐、走访初选、公示投票、评委打分和综合评定的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地组织评选,其4届道德模范表彰活动推举出来的40名道德模范,成为人们竞相学习、模范践行的典范。(记者 闫妍 通讯员 刘倩)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