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唐山美术作品晋京返乡汇报展开幕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2-07 14:36:48
    语音播报

    唐山美术作品晋京返乡汇报展开幕

        2月5日,“三个努力建成”唐山美术晋京展返乡汇报展暨中国国家画院中画国检(唐山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悦和悦艺术馆举行。众多参展艺术家出席开幕式。

        当天,唐山市美术作品晋京展160幅作品回到家乡唐山与市民见面。展览邀请部分书画界全国政协委员及唐山籍书画名家参展,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等,展示了唐山在推进“三个努力建成”进程中的新业绩、新成就,反映了唐山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本次展出分两个展区展出,在悦和悦艺术馆展出的80幅作品为国画花鸟、山水,另外80幅作品在唐山美术馆展出,主要为国画人物、油画、水彩、雕塑等。

        在开幕式上,中国国家画院中画国检(唐山分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国家画院中画国检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简称中画国检)是中国国家画院院属企业,是中国国家画院唯一授权开展艺术品防伪鉴定业务的专业机构,是中国最权威的艺术品防伪鉴定及安全管理机构。

        唐山画家刘怡、王艺辉成为中画国检唐山分中心签约艺术家,在会上中画国检唐山分中心为两位艺术家授牌。

        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北京美术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唐山市政协主办,唐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唐山市文广新局、唐山市文联承办,唐山市政协书画院、唐山画院、唐山市美术家协会、锦程美术教育协办,截止到2月9日。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