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便民信息
  • 分享
  • 铁路唐山车务段推出10项便民措施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2-07 17:12:00
    语音播报

    铁路唐山车务段推出10项便民措施

    春运已经拉开帷幕,铁路唐山车务段迎来了客运小高峰。为应对春运大潮,该车务段推出了30分钟内快速中转换乘等10项便民措施,全力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人性化的出行环境。

    该车务段主要管辖铁路京哈干线上的19个车站,横贯东西方向的客运站有燕郊站、三河县站、玉田县站、唐山北站、滦县站;两个客运乘务车间,涉及唐山—天津、唐山—秦皇岛以及古冶站—唐山南站的区间。该车务段是除铁路唐山站以外唐山市周边各县(市)区旅客出行的重要负责单位。

    春运前夕,唐山车务段已经提前做好了应对客流高峰的准备,推出了10项具体措施:延长售票窗口时间,增开退票窗口;安检、验证保畅通,做好高峰客流开双机(双通道)进站;深化“厕所革命”,让旅客更舒适;加大旅客宣传和实际操作,提高旅客乘车的获得感;候车室增添门贴,营造候车室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重点旅客开展预约服务,做到进出站乘车无缝对接;增设客运服务专门人员,对突发旅客困难问题及时解决;增设30分钟内快速中转换乘业务,减少换乘环节,让旅客出行更便捷;开展10小时奉献活动,党团员、班组长每人春运期间奉献10小时,做到奉献有内容、有登记,实实在在解决旅客困难;制作春运时刻表,发给旅客,让旅客购票、乘车有更多选择空间。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