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 分享
  • 丰润警方破获飞车抢夺案

    来源:平安唐山 2018-02-09 09:54:57
    语音播报

    丰润警方破获飞车抢夺案

    从2017年7月份起,丰润区公安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丰润区唐车小区、纺织小区等小区多名居民被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抢夺财物。接到报案后,丰润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太平路派出所、刑警大队林荫路中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侦破此案。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成功抓获了一名涉嫌飞车抢夺的犯罪嫌疑人蒋某。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蒋某如实交待了自2017年7月以来,在丰润区骑摩托车尾随、跟踪单身行走的妇女进行抢包作案三十余起,抢得现金、首饰、银行卡等物品价值近10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刑事拘留。

    唐山市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途径:

    一、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电话

    0315—2532175(白天)

    0315—2532100(夜间)

    二、举报网站登录唐山市公安局警民互动服务平台(http://www.tsgaj.gov.cn/)

    三、微信举报关注“平安唐山”后台留言举报

    四、写信举报

    邮寄地址为: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956号(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邮编:063000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