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网上在逃人员处理车辆违章时被西外环高速交警当场抓获

    来源: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2018-02-09 16:11:14
    语音播报

    网上在逃人员处理车辆违章时被西外环高速交警当场抓获

    一中年男子到西外环高速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违法时,其网上在逃人员的身份被细心地窗口工作人员识破,工作人员不动声色,队员予以配合,将其成功抓获。

    2月8日下午,西外环高速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人流如织,不少市民排队办理业务,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处理窗口,将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递给工作人员准备接受交通处罚,窗口工作人员在对其提交的材料和身份信息进行审查时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为了让男子放松警惕,工作人员一边佯装为该男子处理交通违法,一边暗示身边人立即通知领导,民警予以配合,将其控制住。

    随后民警对其身份信息做进一步核实,该男子王某(男,50岁,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人)为涉嫌诈骗案件的网上在逃人员,被果园乡派出所立案,经初步了解,2015年12月31日,黄某被王某以给中国人民解放军二五五医院更换门窗的理由,骗了人民币5万元,后其多次向王某索要被骗取的5万元,王某给了其2万元后,其余三万至今未还。执勤民警将其控制住,目前该男子已移交果园乡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