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 分享
  • 唐山市多家超市节后年货商品降价促销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2-27 11:03:09
    语音播报

    唐山市多家超市节后年货商品降价促销

    春节长假刚过,市区各大超市、商场的年货仍然充足,各式各样的促销降价大战已经开打,5折至9折的促销力度,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资料图)

    在市区多家超市,在显眼的位置仍设有年货专柜,大部分年货打上了“打折促销”的字样,很多酒类礼盒更是打出了“买一送一”的促销广告。春节期间热销的干果、糖果、饼干等也开始甩卖,原价48元的某款糖果礼包现在只卖36.8元。

    作为年货主打的奶制品,生产日期不同价格也相差悬殊。在市区某超市看到,同一品牌同一规格的酸奶却标着两种价格,一个66元,一个39.9元。仔细一看,39.9元的价签上写着“2018年3月份到期”,而服务员推销时也是开门见山,先问顾客是自己喝还是送人。

    一位商场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售出的食品及礼盒多是年前存货,打折销售是为了减少库存,“虽然许多年货都在搞促销,但保质期短和临近保质期的年货,折扣力度更大。随着元宵节临近,大部分年货也将陆续撤场。”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