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 分享
  • 唐山一男子网上结交女友被诈骗10余万元

    来源: 2018-02-28 17:19:42
    语音播报

    唐山一男子网上结交女友被诈骗10余万元

    微信的普及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诈骗陷阱。近日,唐山迁西警方就抓获了一名利用微信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10余万元。

    1月22日,迁西警方接到一周姓男子报案称:其在去年2、3月份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自称叫李某某的女子,两人加为好友并经常聊天,对方以和其结婚为由诈骗其12万余元,要求警方查处。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上案展开调查。期间,办案民警一面详细询问受害人了解情况,积极调查取证;一面与网安大队取得联系,网上网下展开排查。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终于发现李某某实为滕某某,在成功锁定其踪迹后,迅速出击,于2月26日上午成功将滕某某在罗家屯镇某村其家中抓获。

    经办案民警审讯,滕某某交待:去年年初某日,其经他人网上指点获知可以假借结婚的名义骗取单身男人的钱财后,便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与单身的被害人周某在微信上开始聊天,在取得周某信任后,滕某某数十次以购物为由诈骗从未谋面的周某钱财10余万元。目前,滕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爱军 东林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