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12日启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09:40:30
    语音播报

    唐山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12日启帷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第八届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将于3月12日正式启帷,至4月13日结束。

    据悉,“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做为服务月的首场活动,将于3月12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举办。届时,将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场参会,提供机械设计工程师、系统数据建模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等需求岗位396个,涉及化工、自动化、信息管理、金融、生物工程等50余个专业。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设面试室,根据前期对接和现场交流情况,安排供需双方进行现场面试,提高对接成功率。

    本届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期间,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引才活动。具体有:依托唐山市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3月24日、4月13日分别在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毕业生招聘专场,3月29日在北京中关村人才市场举办“唐山市2018年高层次人才(中关村)专场招聘会”;组团到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高校举办“唐山市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场”,赴天津、武汉、郑州等地参加“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京津冀环渤海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在唐山人才网首页设立“唐山市企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信息”栏目,为参加“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活动的单位免费发布人才需求信息一个月,同时在各高校就业网站建立链接,提前发布招聘信息。

    据悉,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年利用春季用人单位招聘和高层次人才求职高峰期,适时推出“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为唐山市高校、重点项目单位等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1080名。今年,唐山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引智工作力度,围绕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等重点产业领域需求,不间断推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唐山行”“专家教授唐山行”“重点高校研究生社会实践唐山基地行”等引才活动,为满足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保障。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