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 分享
  • 唐山施尔得举办春之声文艺汇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9 15:55:11
    语音播报

    唐山施尔得举办春之声文艺汇演

    3月28日,唐山施尔得400多名员工齐集一堂,在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举办了2018春之声文艺汇演。

     

    整个汇演以“美味暖生活 美德铸未来”为主题展开,节目有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围绕“礼”、“信”、“家”、“爱”,体现了施尔得员工的热情和干劲,现场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将汇演推向了一个接一个的高潮。

    近年来,唐山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发展,重视国学教育。施尔得总经理朱凌表示,施尔得公司已经有员工500余名,怎么让员工更有凝聚力,文化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文艺汇演这种形式,公司已经坚持了12年,而员工也通过这种形式融进了公司这个大家庭当中。另外公司一直秉承“先施而后得,心安;大施而小得,长远。”的理念,将会持续关注文化与国学教育。

    董事长王海芹在活动中参加揭牌仪式

    员工为董事长王海芹献花

    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员工表彰大会

    现场施尔得公司还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靳庆军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