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丁绣峰赴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唐山市科技馆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4-09 07:29:52
    语音播报

    丁绣峰赴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唐山市科技馆

    4月8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唐山市长丁绣峰赴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唐山市科技馆进行现场办公。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参加。

    丁绣峰一行先后来到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和唐山市科技馆,察看工程实施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完工投用时间节点。在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检验中心项目现场,丁绣峰认真听取了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施工整体进展,强调要在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抓好中心机构确定、停车场规划建设等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集中精力确保按节点完成,人员设备尽快到位。在科技馆项目建设现场,丁绣峰对唐山市科协、唐山市总工会在科技馆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指出科技馆是唐山全市上下关注、百姓翘首期盼的一项民生工程,要继续保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工作要求,在科技馆深化设计方案上多下功夫,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将项目运营模式选择与装修布展等工作交叉推进,加快主体工程收尾,确保唐山市科技馆如期投入使用。

    唐山市供销社、唐山市科协、唐山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