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2018届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唐山学院举行

    来源:唐山发布 2018-04-12 11:28:19
    语音播报

    2018届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唐山学院举行

    日前,路北区与唐山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届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唐山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路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由路北区人才交流中心和唐山学院承办。来自京津冀的近600家企业代表在现场招聘。其中入驻路北区8园区1中心的30余家重点企业分别设立招聘席位,服务高校毕业生人才。

    招聘会同期,还召开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会上活动主办及承办方的各家单位代表就人才交流工作、高校人才工作发展状况、人才工作经验等进行介绍交流。近年来,路北区人才部门以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目标,加强与境内高校以及京津高校的人才战略合作,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唐山发布)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