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2名女司机酒驾先后被交警查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09:41:15
    语音播报

    2名女司机酒驾先后被交警查获

    4月11日21时30分许,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在新苑路新城路口设卡盘查时,一前一后开来一辆白色迷你小轿车和一辆蓝色甲壳虫小轿车。见两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拦截检查。经查看,驾车的两位都是女司机,民警分别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迷你”驾驶员测试结果为52毫克/100毫升,另一个“甲壳虫”驾驶员测试结果53毫克/100毫升。

    民警进一步盘查时,惊讶地发现两名女司机都是29岁,就连回答“为何喝酒开车?”两人给出的说法也一样,都说是因陪朋友才喝酒,喝酒后想着喝得不多,离家不远,便酒后开车回家,最后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查获。

    民警对二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酒驾的危害不是用路程远近以及喝多喝少来衡量的,肇事者往往心存侥幸而最终造成严重后果。”

    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两名女司机面临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