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分赴京津冀三地招揽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0:34:01
    语音播报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分赴京津冀三地招揽人才

    4月13日,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兵分三路赴外招揽高层次人才,相继在燕山大学举办了“唐山市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场”,组团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中国人民大学站和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暨环渤海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通过洽谈,共收到应聘简历351份,71人确定引进意向,其中,博士3人、硕士23人、海外高层次人才1人。

    据了解,作为“第八届高层次人才服务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凤凰英才”计划,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撑。3场活动共组织唐山学院、工职院、中车唐车公司、美客多集团等我市3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会揽才,发布高层次、紧缺岗位需求664个,其中博士124人,硕士155人,涉及机械、电气、冶金、化学、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199个,吸引了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燕山大学等20余所京津冀重点院校毕业生前来洽谈。通过洽谈,共收到应聘简历351份,达成就业意向 71人,其中博士 3人,硕士 23人,海外高层次人才1人。如: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陈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博士张东胜分别与唐山学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北京交通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李天舒与河北天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引进意向。此外,天善生物、冀东发展、中溶科技3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6名博士进行了交流洽谈,2名博士初步达成进站意向。

    下一步,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还将深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高校举办“唐山市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场”,继续为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动力。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