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双创空间
  • 分享
  • 唐山召开“双创双服”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培训会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4-17 13:49:47
    语音播报

    唐山召开“双创双服”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双创双服”活动安排部署,更好地发挥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功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4月13日上午,我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培训会,邀请省服务平台有关专家,对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操作开展专题培训。

        会上,省专家对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的基本功能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平台的使用方法、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参会人员的问题一一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通过本次培训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熟练掌握了平台使用方法,提高了利用平台完善信息、收集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44个市直部门和全市19个县(市、区)、开发区所辖部门共计75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