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两处道路即将封闭断交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5:41:08
    语音播报

    唐山两处道路即将封闭断交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4月23日从唐山交警二大队获悉,唐山市区两处道路即将封闭断交施工,请广大驾驶人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据介绍,从4月26日起,翔云道(华岩路至机场路段),即大润发超市北侧路段将封闭断交施工,其中,由东向西方向,除非机动车道、新修的机动车道可通行外,其他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均将封闭断交;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均全封闭施工。该路段施工工期预计至5月30日。

    此外,文化路(新华道至西山道段)目前便道正在施工,预计到5月10日,该路段机动车道将封闭施工,其中还包括西山道与文化路交叉口也将半幅封闭施工。预计工期至5月30日。

    交警部门提醒,需要行经这两个路段的广大驾驶人,请提前做好准备,选好绕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