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丁绣峰赴丰润区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5-02 07:19:22
    语音播报

    丁绣峰赴丰润区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丁绣峰赴丰润区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4月28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丰润区检查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检查。

    丁绣峰实地检查了蒙牛乳业食品安全生产、电力轻钢制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迎宾路小学校园安全、丰润汽车客运站交通安全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强调,从当前形势和季节特点看,“五一”假期群众出行和旅游活动增多,企业生产经营进入旺季,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落实管控整治措施,确保彻底治理到位。要盯紧盯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把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重点车辆等的安全监管,严查严打交通违法行为。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信息报告等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通畅、工作有序推进。

    丰润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