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冀东版迁安小记者欢乐游祖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4 10:08:41
    语音播报

    冀东版迁安小记者欢乐游祖山

    河北新闻网讯 五一期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迁安站举行畅游祖山活动,并在活动中为新加入的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

    在前往祖山途中,带队老师给小记者们介绍了祖山的一些知识,让大家对祖山有了大致了解,并希望各位小记者能在游览过程中,自己去探寻、去发现祖山的美和与众不同。终于到达了祖山,小记者们赶紧下了车,迫不及待地要亲眼目睹祖山的美景。小记者兵分四路,领取地图后就开始了登山比赛。在登山过程中,每个队伍都不肯落后,领先的队伍不敢有半点松懈,落后的队伍也不甘示弱,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步向上攀登。终于在山顶汇合了,所有小记者都无比兴奋,放眼眺望,美景尽收眼底、心胸顿时开阔。小记者张晨静说,通过这次活动,她知道了祖山的一些知识,看到了大山里的美景,明白了做事不要半途而废。

    体会了成功的喜悦,接下来是更为神圣的时刻——颁发冀东版小记者证,这也是诸位小记者期盼已久的时刻。每位小记者都满怀激动的心情,等待老师念到自己的名字。小记者赵成鑫说:“终于领到了盼望已久的小记者证,我感到特别的自豪。虽然一天很累,但我很高兴,这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下定决心,要当一名真正的记者。”小记者王颐淞说:“看着这挂在胸前的小记者胸牌,心中不禁涌出一种骄傲,这是我们用汗水换来的,这是我们用勤劳换来的,这不仅仅是小记者证,它更是对我们付出与艰辛的肯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