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 分享
  •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5-04 17:01:35
    语音播报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苏家洼派出所和建明派出所的通力配合下,快速反应,连续奋战,于案发当日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刑事拘留。

    4月20日13时许,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付某(女)在遵化市汽车站附近的某老年公寓旁被人用刀捅伤,犯罪嫌疑人逃跑。接报案后,遵化刑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民警围绕案情展开调查。当日,受害人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办案民警经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曾因故意杀人被判刑、2014年被刑释的遵化市苏家洼镇的张某,遂组织抓捕组对其展开抓捕。当日晚21时许,民警经蹲守,将返回家中取东西准备再次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突审,张某初步供述了因向付某索要借款800元发生口角,后持刀行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