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 分享
  • 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试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7 15:37:22
    语音播报

    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试运营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唐山市中医医院现有规模已不能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经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唐山市政府同意,建设成立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国防道21号的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

    5月2日,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进入试运营阶段。西院区在试运营阶段,部分临床、医技科室会先行启用,其余科室还将逐步开放。

    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设置编制床位300张,配备各类各级工作人员330名,卫生技术人员310名,其中护理人员131名。西院区设有独具特色的健康管理中心,医学美容中心,康复医学中心和腔镜微创中心;增设肛肠科五病区;心血管科三病区、心血管科四病区;肾病科二病区;脑病科三病区;内分泌科三病区;急诊科、肿瘤科、腔镜微创中心(肝胆外科、肾外科、外科),妇产科(腔镜)二病区及标准化手术室和相关门诊。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被市医保局确定为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位于国防道与卫国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史爱华)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