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便民信息
  • 分享
  • 文博专家免费鉴赏咨询服务18日举行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8-05-08 10:06:00
    语音播报

    文博专家免费鉴赏咨询服务18日举行

       记者日前从唐山博物馆获悉,河北省文物局将组织文博专家到我市,提供藏品免费鉴赏咨询服务,欢迎我市广大收藏爱好者参加。

      活动时间为5月18日9时至11时,地点为唐山博物馆E馆。参加鉴赏的收藏者每人可携带藏品2件(限陶瓷类),需承诺藏品来源合法。收藏者请于5月18日8时30分至9时,携带藏品到唐山博物馆E馆登记,按照顺序与专家进行交流。

      为了积极引导和服务我省社会收藏,满足社会公众对自有藏品历史价值、科学价值、艺术价值及文化价值方面的知识需求,提高公众收藏鉴赏水平,河北省文物局自2017年5月起,本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藏家受益”的原则,开展了河北省社会收藏鉴赏咨询服务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在我市举行。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