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 分享
  • 玉田:437.5万元重奖科技创新项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5-13 10:45:49
    语音播报

    玉田:437.5万元重奖科技创新项目

    近日,玉田县决定对2017年度52家企业单位申报的88个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奖励,总金额达437.5万元,这是这县设立500万元科技专项奖励资金以来的再次重奖。

    玉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为了迅速在全县中小企业掀起科技创新的热潮,2016年专门印发了《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十条措施》,并决定每年拿出500万元资金重点支持企业建设国家、省、市研发机构,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提档升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举措,大大激发县域企业科技创新热情。2017年这县对2016年度44家企业单位申报的60个科技项目进行423万元奖励。

    2017年玉田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现场交流会在这县召开,这县还作为全省唯一县域科技创新工作典型被省科技厅上报科技部。今年刚起步,这县根据《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十条措施》及《实施细则》的规定,通过电视台、网站、微信群等媒体广泛组织发动并告知相关部门发动企业申报本部门奖项,并邀请有关专家及发改局、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召开了2017年度科技创新项目奖励资金评审会议。据悉,总金额达437.5万元的奖励将于近期全部发放到位。(记者赵珺 通讯员黄岗)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