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站15日开赛 部分道路限行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5-14 10:27:53
    语音播报

    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站15日开赛 部分道路限行

    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河北唐山)将于5月15日、16日在唐山市举行,为确保各项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唐山市决定对部分道路实施限行措施

    据介绍,5月15日7时至14时,对新岳道(学院路口整个路口至卫国路口西口)、学院路(南新道口南口至南湖大道口整个路口)、政通路(学院路口至世园会公交停车场出入口西北侧)的机动车道实施封闭断交措施;对南湖大道(学院路口至建设路口西100米)、大南湖青龙泽环湖路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实施封闭断交措施,封闭范围沿线各交叉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穿行。

    5月16日7时至14时,对新岳道(学院路口整个路口至建设路口整个路口)、学院路(南新道口南口至南湖大道口整个路口)、建设路(南新道口南口至南湖大道口整个路口)、政通路(学院路口至世园会公交停车场出入口西北侧)的机动车道实施封闭断交措施;对南湖大道(学院路口至建设路口)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实施封闭断交措施,封闭范围沿线各交叉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穿行。其间,卫国路(南新道至新岳道)执勤交警将根据赛事进程,不定时允许车辆横穿赛道。

    为保障自行车赛事后勤及停车需求,5月15日7时至5月16日14时,对政通路学院路至新岳道段(不含路口)的机动车道实施封闭断交措施。

    交警部门提示,自行车赛事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交警指挥,做到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