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 分享
  • 诚实守信 快速理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5 10:08:15
    语音播报

    诚实守信 快速理赔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日,平安产险遵化支公司查勘员白剑接到95511报案,客户李先生称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驾驶摩托车的司机受伤。查勘员白剑接到报案后立刻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白剑察觉到李先生情绪非常紧张且不知所措,白剑首先安抚客户情绪,接着陪同李先生去医院看望伤者病情。在此过程中又接到一个报案,在医院和双方当事人说清楚利害关系后,双方考虑的期间,白剑赶赴下一个现场。处理完其它现场后,得知伤者的家人由于感觉李先生现场表现冷漠,不愿马上解决。标的客户也渐渐失去了耐心,不愿再理睬三者,此事陷入僵局。

    查勘员白剑为了让双方都能更快拿到赔款,不因态度上的误解而消极处理,导致各自利益受损,迈出了破冰之旅。首先告知客户李先生如果不尽快解决,一旦产生更大的矛盾,车辆被拖到停车场后,根据案件具体情况很可能要停放半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随后陪同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共同去探望伤者,到达伤者家后,伤家家属态度依然强硬,不愿意与李先生交流,白剑积极帮助与伤者家属沟通,耐心说清拖延事件对解决问题并无帮助,不如尽早拿到赔款安心养伤。

    查勘员白剑在与双方的反复的协调下,最终达成共识,快速解决了矛盾纠纷,支付了赔款。白剑这种“以人民为中心的暖心服务“得到了双方的认可,数日后李先生亲自莅临平安产险遵化支公司客服门店,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平安产险唐山供稿 通讯员张楠)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