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图悦唐山
  • 分享
  •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 首站唐山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0:00:48
    语音播报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 首站唐山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5日,2018“金马钢铁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站的比赛鸣枪。当天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女个人计时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香港队选手张敬乐以49:15.500成绩夺得男子40公里计时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天津队史航和内蒙古队郝然获得。黑龙江队选手梁洪玉在女子20公里计时赛上力压群芳,以26:55.737的成绩摘得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河南队马梦露和王红。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今年将在全国四个城市办赛,其中首站比赛安排在唐山,这是唐山市连续第三年举办全国最高水平的公路自行车赛。

    来自全国的17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四天,其中个人计时赛和城市绕圈赛在唐山市南湖风景区举行,男、女公路大组比赛在迁西县举行。16号和17号将在南湖风景区和迁西县各举办一场开幕式。

    唐山市政府对承办赛事高度重视,把比赛视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以及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并希望通过比赛展示唐山这座英雄城市近年来在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比赛期间,唐山市将组织近3000名公安、交警、志愿者及其他方面的工作人员投入赛事保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