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聚焦京津冀
  • 分享
  • 这条高速的通车时间定了!连接雄安新区、新机场与廊坊南部

    来源:北京日报 2018-05-16 14:48:13
    语音播报

    这条高速的通车时间定了!连接雄安新区、新机场与廊坊南部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明确将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其中就包含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高速连接北京、新机场、廊坊南部与雄安新区,近日,这条高速发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计划通车时间也确定了!

    2020年通车,途经固安、永清、霸州等地据项目概况显示,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河北段)项目起自固安县的京冀界(永定河),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途径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文安县,止于沧州任丘市与津石高速交叉处。路线全长约87km(其中廊坊约80km,沧州段约7km)。工期安排为:本项目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2018年3月26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在其官网发布《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第一次公示)》。

    这是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首次环评公示,也意味着距离开工越来越近。据悉,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预计2018年开工。

    任丘将新增进京大通道未来,京德高速开通后,任丘将新增一条进京大通道,可快速抵达北京新机场。

    京德高速由北京新机场高速(京霸高速)和任德高速组成,全长大约280公里,其中任德高速约170公里。目前京霸高速(北京新机场南出口,南至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已列入河北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和北京新机场交通体系规划。

    任德高速(京霸高速南延段)规划路线途径文安、任丘、河间、献县、阜城、景县等县、市,路线长约170公里,向北连接京霸高速,向南至衡德高速故城支线,连接德上高速(G3W),形成南北贯通的京台高速公路。目前该高速也已列入河北交通十三五规划中。

     

    责任编辑:郑丽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