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副省长张古江就住建领域 民心工程来唐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5-17 07:16:44
    语音播报

    副省长张古江就住建领域 民心工程来唐调研

    副省长张古江就住建领域 民心工程推进情况来唐调研

    5月16日,副省长张古江就住建领域民心工程推进情况来唐调研,省住建厅厅长康彦民,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古江一行实地考察了丰南区北新庄子棚改、惠丰湖运河唐人街景区及公园绿地、洁城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唐山市液化天然气储罐项目,滦南县姚王庄镇李庄村农村危改、李营村太阳能取暖试点项目及唐山市东郊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唐山市住建民生工程中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张古江首先对唐山市住建民生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一把手亲自谋划推动,有理念有抓手有气魄。张古江指出,民生就是民心,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住建领域承担的各项民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全力以赴推进,确保交好账,兑现好承诺。张古江要求,唐山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标准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施策、精准实施、精准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争取形成一批亮点和典型,走在全省前列。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破解推进民心工程的各类瓶颈制约,特别是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方针,通过创新投融资模式等办法,认真做好农村地区太阳能取暖试点工作,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要利用好当时棚户区改造的政策窗口期,抢抓机遇,自我加压,所有工作尽可能往前赶。要坚持安全第一,保质保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确保把好事办好。要运用先进技术手段做好垃圾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回收利用,严防因垃圾处理不当产生污染问题。(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