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冀东版小记者迁安站举行母亲节感恩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7 15:13:48
    语音播报

    冀东版小记者迁安站举行母亲节感恩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3日母亲节之际,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迁安站举行了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来自迁安市各小学的冀东版小记者和妈妈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小记者为妈妈们献上了诗朗诵《赞美母亲》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在接下来的“给母亲的一封信”环节,小记者们表达了对妈妈最深的祝福。“转眼间,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从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成长为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看见您日渐增添的白发,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我却很少说过谢谢您的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要把我最衷心的祝福送给您,祝妈妈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天天快乐!”小记者赵成鑫在写给母亲的一封信中,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为妈妈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在"感恩母亲"活动中,小记者和妈妈们亲情互动,在“触摸妈妈的手”环节,每位小记者都成功找到了自己的妈妈,与妈妈紧紧相拥。最后,小记者为妈妈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蛋糕,与妈妈共享甜蜜时刻。

    迁安站负责老师表示, 通过这次母亲节"感恩"教育实践活动,小记者们深受教育,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告诉小记者一定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