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朗诵从你开始 面向冀东版小记者征集作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1 15:58:13
    语音播报

    朗诵从你开始 面向冀东版小记者征集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 各位冀东版小记者,如果你喜欢朗诵、喜欢诗歌创作,那么,机会来了!由唐山图书馆推出的“点亮阅读灯塔——成长从心开始 朗诵从你开始”儿童诗歌朗诵比赛将给热爱朗诵的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据介绍,本次朗诵比赛的参赛对象为8至14岁热爱读书、热爱写作、热爱朗诵的小读者。唐图将采用征集视频作品的方式进行海选,然后从中选出优秀朗读者参加决赛。

    在此,唐山图书馆诚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各位小记者的加入。

    参赛的小记者可将电子视频作品发送到邮箱tsg2831170@126.com;或者直接将电子视频作品交到二层东侧儿童文献借阅室前台处。视频发送截止时间为5月26日下午6:00。参赛的各位小记者一定要将自己的作品注明“燕赵都市报小记者”字样。

    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朗诵篇目为自选(美诗、小散文、优秀经典诗词、自创诗歌均可),鼓励原创,参赛者可自行发挥。具体参赛要求详见冀东版小记者微信公众号。

    各位小记者,快来把你的朗读作品分享给更多的人吧,热切期待你的参与!(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