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 分享
  • 男孩厌学离家出走 唐山民警热心助其回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1 16:59:51
    语音播报

    男孩厌学离家出走 唐山民警热心助其回家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滦县公安局古马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名离家出走的男孩找到其家人,并将其安全的交到家人手中。

    5月15日17时许,这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滦县古马镇港北村村北滦古路上发现一名离家出走的孩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在现场发现了一名十多岁的男孩。男孩向民警提供了一个家人的电话,便不再言语,民警拨打该号码发现为空号。民警将男孩带回所内先行安置,并为其准备了饭菜,经民警不断耐心细致的与其交谈,男孩才开口向民警诉说了事情缘由。原来男孩为滦县油榨镇人,因为厌学,当天早上没有去上学,而是骑着电动车在家中出走,走到半路电动车没有电了,天色也晚了,十分害怕,在路边哭泣后被人发现。民警迅速找到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向其家人报了平安。

    随后,男孩家人赶到该所,其家人从中午开始一直在寻找孩子,但是没有任何线索,十分焦急。男孩家人握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谢,对民警热心救助男孩的举动大为感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俊杰、志明)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