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 分享
  • 唐山一村干部骗取国家补偿款被抓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5-21 17:03:58
    语音播报

    唐山一村干部骗取国家补偿款被抓

    近日,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68万余元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归案。

    5月16日9时许,该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家住滦县东安各庄镇无税庄村的村干部刘某在滦县滦河站站前综合项目开发征地及收量工作中伪造15亩租地合同进行红豆杉评估,骗取国家红豆杉补偿款62.1万元,并在滦河站站前综合项目开发征地及收量工作中通过村委会虚开证明,重复领取村民刘某某地上附着物补偿款6.75万元。

    根据线索,该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在查清基本事实后,5月17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伪造合同骗取国家补偿款,前后两次共计68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滦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