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 分享
  • 唐山消防深入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6:49:35
    语音播报

    唐山消防深入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全市消防安全,唐山消防深入市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场所内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装修材料是否为易燃材料、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是否损坏、安全通道是否堵塞、电气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并随机提问了员工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场所立即整改和限期整改,强化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使市区各歌厅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下一步,唐山消防将继续加大对娱乐场所的监督,确保其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市消防安全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