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交警路遇倒地老人 忙叫来救护车并联系家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3 16:15:23
    语音播报

    唐山交警路遇倒地老人 忙叫来救护车并联系家人

    河北新闻网讯 交警在巡逻过程中,见一名老人倒在地上,人事不省,连忙联系救护人员,并通过老人身上的银行存折寻找其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最终老人被及时救治。

    5月17日上午11时许,唐山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于朝阳道与龙泽路交叉口东侧500米左右,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交警连忙上前查看,发现老人晕倒在路旁,已经意识不清,无法开口说话。见老人病情比较严重,交警立即联系救护人员前来救助。随后,交警又查看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试图找到老人的身份证或是联系方式。但经过仔细查找,只是找到了老人的一张银行存折。

    带着存折,交警来到附近的银行,询问银行的工作人员,能否查询到老人的身份证号或是电话号码。经过查询,老人只在银行登记了一个固定电话号码,但拨打过去已经是空号。

    此时,救护人员赶到,交警连忙帮助救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事后,对老人仍放心不下的交警又联系到医院,想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医生表示,老人属于颅内出血,病情很危重,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幸好交警及时拨打了急救电话,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宋任飞)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