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唐山路北区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5 15:41:25
    语音播报

    唐山路北区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8日下午,路北区实验小学召开“强师德 铸师魂 打造人民满意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打造四种高素质团队:1、“师德高尚,廉洁奉献”的进取型教师团队;2、打造“爱岗敬业,勤修善研”的学习型教师团队;3、打造“用心耕耘,爱生如子”的亲情型教师团体;4、打造“精诚团结,卓越奋进”的合作型教师团队。

    培养六种学生喜爱的魅力教师:1、“东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爱心型教师;2、“经验丰富、融会贯通”的智慧型教师;3、“运用自如,有条不紊”的技巧型教师;4、“厚积薄发,独辟蹊径”的创新型教师;5、“热情洋溢,风采勃发”的活力型教师;6、“精益求精,率先垂范”的领跑型教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