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唐山迁安开展“我是小交警”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2018-05-25 15:49:39
    语音播报

    唐山迁安开展“我是小交警”主题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和文明形象,5月24日,由迁安市关工委、教育局、公安局联合组织的文明交通暨“我是小交警”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迁安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陈小勇同志向第六实验小学授“小交警分队”队旗。

    据悉,今年迁安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文明交通,我为师表”、“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小手拉大手”等活动,通过签订文明交通责任书、设立警示墙等各种形式,形成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关注学校交通安全氛围、预防学生交通事故、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达到呵护生命、关爱生命目的。(通讯员 陈儒 范爱文 摄)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