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丁绣峰: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促进环境改善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5-29 07:17:55
    语音播报

    丁绣峰: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促进环境改善

    丁绣峰在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查整改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迎接 环保督察“回头看”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5月28日,唐山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唐山市长丁绣峰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抓好重点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唐山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唐山副市长孙文仲主持会议,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环保督察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开展“回头看”是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对唐山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有力推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部署在唐山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丁绣峰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围绕“回头看”督察内容和“四查四看”,以最严的态度、最实的作风抓好自查自纠,把所有问题梳理清楚,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要紧盯问题整改,深刻剖析环境问题产生的根源,以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全程协助做好实地检查、资料提供、会务保障、综合协调等工作,以高效服务保障确保督察“回头看”取得实效。要狠抓责任落实,坚决压紧压实上下贯通、层层落实的责任链条,确保高质量完成督察问题整改任务,加快建设生态唐山,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