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如果爱用心爱”公益活动落幕 皓庭新风以行践言大爱无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2 09:34:44
    语音播报

    “如果爱用心爱”公益活动落幕 皓庭新风以行践言大爱无疆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皓庭新风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成与央视知名导演柴军,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等诸多明星前往河南周口和登封两地,为当地的贫困学校捐助电教室器材、图书室书籍、新风系统等物资。给孩子们带去了最真挚的问候和关爱,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健康。

    本次公益活动,由11辆志愿车辆组成爱心车队,满载捐助物资由北京出发驶向河南周口和登封两地。5月30日下午,一行人赶到河南周口商水县张寨村,刚落脚还顾不上休息,王成就与著名弹唱歌手刘鹏远下厨为贫困孩子李海杰及家人做了一顿可口晚餐!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愈是苦难便愈是容易让人励精图治。”看着李海杰满墙的奖状,王成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5月31日,王成与多位明星艺人来到了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黄寨乡张寨小学,并为这所学校捐赠物资及学习用品。

    志愿者们受到了村民们地热情欢迎。

    看到自己可以为这么多的孩子带来欢乐和健康,王成也是充满了幸福感,并由衷地体会到公益的意义!

    皓庭新风向受助学校爱心捐赠既能净化空气又能通风补氧的新风系统,希望让每位孩子都能够享受到如森林般健康洁净的空气,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王成一行还看望了周口因伤致残进而导致特贫的家庭。在那里,他看到了因伤高位截瘫的病人以及他的心智障碍爱人和孩子们。虽然他们现在住在政府安置的临时工棚里,但是已无经济来源的辛酸生活以及眼前两位弱智孩子和一个刚满一周的宝宝让王成心里很不是滋味儿。王成表示将尽自己的薄力尽可能地帮助他们,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一些保障!

    最后,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王成与多位明星艺人和孩子们一起联欢,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又难忘的儿童节,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爱和欢乐。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再次体现出皓庭新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的积极态度。

    公益活动虽已结束,但王成表示:皓庭新风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止,未来,皓庭新风将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做对社会有益的企业”的企业理念,践行社会公益,创造社会价值,爱心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靳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